中国文旅集团二度递交招股书 今年前5个月收益5220万

新京报快讯 10月23日晚间,中国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文旅集团”)在港交所第二次提交招股书。据悉,该集团曾于今年4月17日首次递交招股书,并于10月17日届满6个月而失效。

更新后的招股书披露显示,中国文旅集团为一家文化旅游物业开发商,度假物业发展为其核心业务。今年前5个月,该集团收益为5220万元,主要来自销售度假物业及文化旅游业务。其中,销售度假物业的收益为2050万元。

截至2020年9月30日,中国文旅集团在广东恩平及国内其他地区拥有18个度假物业发展项目组合,其中8个项目为已竣工、5个项目为发展中及5个项目作为发展储备;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150万平方米,其中作为投资或未来发展储备的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占总土地储备约66.9%。

据悉,今年以来,受各方面环境影响,涉房企业在港交所交表后6个月失效的情况较多。据媒体不完全统计,2020年内已有6家房地产企业(含物管企业)在港交所递交上市材料失效,包括星盛商管、宋都服务、鹏润控股、金辉控股、上坤地产、领地集团等。招股书失效后,上坤集团等再次提交新的招股书。

新京报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