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0年10月23日,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大庄小学的学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起制作手工贴画。重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该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小学生一起制作手工贴画和祝福贺卡,送给敬老院的老人,喜迎重阳节的到来。(司伟摄/光明图片)

2020年10月23日,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大庄小学的学生在制作手工贴画。重阳节来临之际,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该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小学生一起制作手工贴画和祝福贺卡,送给敬老院的老人,喜迎重阳节的到来。(司伟摄/光明图片)

2020年10月23日,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大庄小学的学生将制作的手工贴画送给送给敬老院的老人。重阳节来临之际,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该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小学生一起制作手工贴画和祝福贺卡,送给敬老院的老人,喜迎重阳节的到来。(司伟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