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广州再次签约前勇士冠军成员 郭士强收获强援助力

北京时间10月24日,广州男篮官方宣布与前勇士冠军成员斯贝茨签约,斯贝茨也是时隔1年再度重返广州效力。对于郭士强而言自然是好消息,再获强援提升球队实力,也有望帮助广州继续提升战绩。

广州男篮官方发布公告写道,“龙狮篮球俱乐部与莫瑞斯-斯贝茨完成签约。经CBA联盟审核通过,斯贝茨正式成为俱乐部注册球员,将代表时代中国广州队出战本赛季CBA联赛。”

作为2008年NBA首轮16号秀,斯贝茨效力过多支NBA球队,并在2014-15赛季,跟随勇士夺得过NBA总冠军。在2018-19赛季,斯贝茨曾经加盟广州效力过一个赛季,当时他出战29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2.7分和7.4篮板。

如今广州在新赛季的前3场比赛取得1胜2负战绩,他们接连输给新疆与青岛后,直到碰上李楠执教的江苏,终于用一场19分大胜取得新赛季首胜。不过广州接下来两场分别对阵实力不俗的山东与吉林,如今斯贝茨完成注册加盟,自然也将提升球队实力。

斯贝茨作为一名2.1米的大中锋,他还具备不俗的外线三分投射能力,他的加盟对于郭士强自然是好消息,也将帮助球队继续争取胜利提升战绩。

消息来源: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