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vs青岛黄海前瞻:实力不分上下,雷鸟复出加强富力进攻

图片
10月24日下午15:30,中超2020赛季第二阶段保级组第1轮次回合比赛,广州富力对阵青岛黄海,双方首回合破门乏术,0-0战平。
富力vs黄海,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富力&黄海,两队实力相当,攻击力都略显不足,可以说是保级组中现阶段攻击力最弱的两队。双方首回合一场闷战,均不能取得进球。次回合球队经验丰富的球队会占据保级优势,AB组副班长、中超保级“老油条”泰达和建业都已经提前上岸。富力这几年也算是中超保级专业户,因此保级经验方面比黄海占优。
图片
第二:雷鸟复出,能否激活阿德里安!富力从争冠组重庆当代租借来阿德里安,但首秀与球队融入程度不足,富力球员仿佛没有把阿德里安当作球队核心,这限制了富力的进攻。如今雷纳尔迪尼奥复出,他的右路进攻,加上踢球意识,或许能激活阿德里安,让富力进攻迎来蜕变。
第三:黄海需要拼搏!单单就球队实力来看,富力略占上风,同时黄海保级经验也不如富力,但黄海球员纪律性强,敢打敢拼,此战要想上岸,需要拿出拼劲来。
图片
第四:富力新援日科夫维奇是否是水货?首战他发挥非常糟糕,没有任何亮点,既没有速度,也没有支点,此战日科夫维奇能否证明自己,是比赛一大看点。
关注赛果的朋友,需要关注双方的首发情况,关键外援能起到左右比赛走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