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前夕,洛川县凤北幼儿园小朋友去哪了?

图片
洛川融媒
新闻热线
0911—8388666
重阳节
尽/孝/心/传/孝/道
图片
10月21日上午,洛川县凤北幼儿园组织部分老师和幼儿来到洛川县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老师和小朋友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活跃,老人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鼓励与感谢,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图片
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还为老人们捶捶背、揉揉肩,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一声声“爷爷好”“奶奶好”的问候,让老人们无比激动,紧紧地抱着孩子,大家其乐融融地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活动结束后,凤北幼儿园还为老人们赠送了口罩。
图片
洛川县凤北幼儿园老师史敏娜说:“希望通过组织幼儿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从小树立幼儿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培养他们对老人的关爱之情,弘扬我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 制 | 白利民
责 编 | 井北斗
编 辑 | 党 翠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