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宣广州新援斯贝茨需先执行4场禁赛 第八轮方可出战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CBA广州队官宣斯贝茨回归,正式与球队签约。不过与此同时,CBA联赛官方确认斯贝茨之前的停赛将继续执行,他将停赛4轮比赛。现阶段广州已经有两名外援,郭士强不愁没人可用,等待斯贝茨的回归。

斯贝茨是勇士的冠军成员,他曾随队拿到了NBA的总冠军。2018到2019赛季,斯贝茨效力广州队,场均贡献22.7分和7.4篮板。在2019年对阵广州的比赛中,斯贝茨肘击李原宇被禁赛4场罚款10万,之后斯贝茨被取消报名,但是CBA联赛官方就曾表示,斯贝茨如果再次注册CBA,将继续执行禁赛。

如今,斯贝茨回到广州的阵容,双方再次签约,而且完成了注册报名的手续。就在广州官宣斯贝茨加盟后不久,CBA联赛官方确认斯贝茨的停赛依然执行:“斯贝茨未执行完的 2018-2019赛季CBA 联赛停赛场次,将在再次注册参加 CBA 联赛时继续执行, 停赛场次为 2020 年 10月25日第四轮场序 33,2020年10月28日第五轮场序 49,2020年10月30日第六轮场序 55,2020年11月1日第七轮场序64 。”

从现在的情况看,斯贝茨的最快首秀要等到第8轮。如今广州有两名外援摩尔和哈斯,这其中哈斯是大外援,但是本赛季开局状态不佳。不过未来四场比赛,郭士强还是要用好现在的两名外援。开局前3场比赛,广州是1胜2负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