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超裁判论文遭举报!金哨马宁被指一稿多投:这是学术不端

本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的比赛,马宁引起了争议,尤其在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里,他作为VAR裁判主动提醒韩国裁判“纠错”的做法引起了争议。
上港对阵申花,马宁给了佩雷拉的球队一个点球,也引发了申花球迷的不满。一位叫做“阿弥陀佛-呵呵哒”的微博用户晒出了自己实名举报马宁的截图,利用是马宁的论文存在一稿多发的情况,被认为是学术不端!
图片
马宁是中超赛场上的名哨,也是足协重点培养的名哨,自从出道以来,马宁在中超赛场上执法了很多关键比赛,但是关于他的争议也非常多。鲁能对阵国安的比赛里,当段刘愚为鲁能打入第2球后,韩国裁判判罚进球有效,国安球员投诉鲁能的格德斯此前有犯规,而马宁身为视频裁判提醒韩国裁判看VAR回放,结果鲁能的进球被取消,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球迷认为这是黑哨,马宁也成为了鲁能球迷泄愤的对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安队和鲁能队的首回合比赛结束后,沈寅豪被发现论文抄袭的情况,鲁能球迷没有发现马宁存在同样的情况,但是这位叫做“阿弥陀佛-呵呵哒”的网友却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举报中超名哨的网站截图。
图片
这位网友表示,马宁的论文存在一稿多发的情况,2006年,马宁曾经发布一篇名为“浅析在高校推广健美操的必要性”的论文,当时他发布在了科教信息上。不过到了2007年,马宁又发布了类似论文,内容存在较大的一致性。
因此,这位举报马宁的网友认为,“行为明显属于一稿多发,重复发表,属严重的学术不道德,学术不端。”这位网友还表示,希望对马宁的行为进行查处。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鲁能和国安队的争议比赛后,足协还未对此发声,而面对这样大的争议,足协选择做木头人,的确是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