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避谈约维奇违反防疫规定:如果我说出来,很多人都得坐牢

直播吧10月24日讯 卢卡-约维奇的父亲最近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采访,他表示自己不会谈论关于儿子可能因违反防疫规定而入狱半年的事,因为如果说太多的话,可能很多人都要入狱。

根据塞尔维亚媒体Tanjug此前报道,约维奇可能将因为在今年3月时违反防疫规定而被判入狱半年。

消息出来没多久之后,Novosti就采访到了约维奇的父亲米兰-约维奇。米兰-约维奇对记者说道:“我不会发表声明,因为如果我说了的话,很多人都要坐牢。他们都想卢卡-约维奇入狱,一个塞尔维亚人可以容得下自己的同胞做任何事,但就是看不得同胞成功。”

据介绍,约维奇一家住在塞尔维亚比耶利纳附近的巴塔克小镇,该小镇的居民对于外界对卢卡-约维奇的迫害感到愤怒,因为约维奇一家是小镇中最受爱戴的家族之一,尽管卢卡-约维奇现在功成名就,但他和他的家人始终没有改变,谦逊的态度也让他们在镇上备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