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新景区,好玩又刺激!快来一起嗨!

德化五漈沟景区
超好玩!超刺激
图片
德化五漈沟景区在哪里到底长啥样?
来,为你揭秘~
德化五漈沟景区
图片
五漈沟景区位于德化县南埕镇高沶村,距德化城关18公里,因苏十万抗元遗址五大寨的中心大寨五漈而得名。这里森林茂密、山清水秀、气候温和、交通便利、乡风淳朴,旅游资源极其丰富。
由德化五漈沟景区经营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并运营的五漈沟景区,目前主要运营项目为丛林越野车项目。开发的线路主要有两条,分别是亲子乐园线3公里长度,丛林穿越线10.8公里长度。丛林穿越越野车项目巧妙借助大自然中的山坡、悬崖、丘陵、小溪、洼地、瀑布、松竹林等自然形式,精巧地与丛林野越车相融合,让您随时倘佯在大自然的游戏场中,与自然同呼吸,翻山越岭、穿越丛林、趟过溪流,纵情体验丛林穿越的刺激。
未来景区将进一步增加研学拓展训练、农业观光园等综合体项目,努力打造全新的、有趣的、康体的、愉悦的文体农创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丛林越野车
骑上四轮摩托越野
带你感受感受什么叫真正的越野
图片
图片
空旷山地任你发挥
完全不用担心堵车
尽情地驰骋吧
考验你技术的时候到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崎岖不平的山间小路
一路激情不断,越玩越嗨!
图片
图片
图片
趁着假期
赶快带着家人出来嗨一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