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还不死心?蔡英文将“台美”勾结公开化,引爆岛内舆论

文|书函 审|高静
自民进党当局执政以来,就不断破坏两岸友好关系,执意向“台独”靠齐,甚至与美方来往频繁,无视大陆警告。近年以来,由于“美台”的加速勾结,美国拿台湾地区当“棋子”来不断刺激、挑衅中国大陆,甚至向台湾地区出售军事武器,民进党当局自以为有了美国的支持,就不断嚣张起来,往“台独”的路上越走越远。而在近期,“美台”勾结的罪证被曝光。
图片
民进党当局公开美方人员
据报道,在近期,台当局发布的视察视频中惊现美国面孔,该视频中美方人员跟随民进党当局一同视察台湾乐山雷达站。据报道,这是民进党当局首次公开带领美国人员进驻重地,要知道美国“铺路爪”远程预警雷达就部署在新竹五峰乡的乐山雷达站。民进党当局不光前往视察时,带上这名美方人员,还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乐山雷达站的主要工作及其作用。
图片
要知道乐山雷达站主要是负责导弹预警工作的,此次带领美方人员进驻,也难怪会引起岛内舆论的热烈讨论。据台媒报道,虽然美方人员进驻乐山雷达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外界却从未见过美国人的出现。台当局放出的画面明显是经过严谨审核的,其公布此视频就是想向外界表达“台美军事合作”的紧密关系,并共同分享机密情报。对此,有台网友讽刺台军,连台湾地区最重要且机密的军事设备都需要外人指点操作的话,那台军实在是太可悲了。
图片
国台办发言人回应
自特朗普执政以来,美国政府就频繁炒作、插手台湾地区议题,企图扰乱中国大陆的高速发展。放在以前,“美台”虽然会有一定的联系,但却不会深入,更不会公开进行和出现美方人员“访台”的行径。但今年以来,美国政府的一番“挺台”操作,使“台独”势力愈渐猖狂,连大陆的警告都熟视无睹,在多次口头警告无果后,大陆强势出击,并派解放军前往台海进行军事演练。
图片
针对近来“美台”勾结的行径,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反对美台之间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联系。民进党当局勾结外部势力,‘以武谋独’,不过是螳臂当车,只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灾难。”希望民进党当局能及时回头,若民进党当局再继续我行我素的话,大陆必将重拳出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中国军魂》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来源:湖北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