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起飞?大司马空降S10解说席 LOL官方透露解说理解绝了

10月24号,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半决赛的战斗再度震撼来袭,LCK克星G2战队与LCK王者DWG宿命战队一触即发。但除了G2与DWG的对决外,在10月25号更是迎来重磅的TES与SN战队的LPL内战,此次S10内战可谓是牵动无数LPL玩家的心弦了,无论是哪一支队伍淘汰都是LPL赛区的损失,只可惜的是胜者只有一个,谁将成功晋级决赛一切将在赛场上见真章了。
图片
随着此次LPL内战的到来,英雄联盟官方在微博上宣告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在SN与TES的内战中,斗鱼知名主播大司马将会空降解说席担任解说嘉宾。对于此次大司马的解说,英雄联盟官方的理由绝了,“为了确保大司马不要异地登录打野选手账号,我们决定把他拉到演播厅来”。
图片
对此网友纷纷感慨:好家伙,本地登录,真就以抢代ban呗,你以为我要异地登录代打,其实不是,哎~我ob一手,看选手怎么说。
图片
说起大司马,那可是圈内知名的英雄联盟主播,他的人生逆袭极其励志。所谓十年王者无人识,一朝瓜皮天下知,大司马完美诠释了这句话的真谛。回想当初大司马直播王者分段中的观众寥寥无几,但转战低分段后的他凭借着独特的直播风格开始圈粉无数。虽然大司马的文化水平并不高,但是直播时候十分文明,他的正能量是粉丝关注他的重要原因之一。
图片
除此之外,大司马自创的三角形打野套路一度风靡国内召唤师峡谷,“回首掏”和“肉蛋葱鸡”等经典名句更是让玩家所津津乐道。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如今的大司马在游戏操作上有所下滑,但与此同时的是他的整活能力和直播间氛围却是越来越好,日常直播人气排在斗鱼英雄联盟板块前列。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司马的空降S10解说席之外,PX冠军中单选手Doinb与前世界第一ADC大王微笑更是坐镇斗鱼抽取总决赛门票名额。这将是让玩家圆梦总决赛现场的一次难得机会,金咕咕与微笑送你去看S10。这一波福利真的不要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