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法考生:特别的话给特别的你

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31日(周六)、11月1日(周日)进行。疫情防控带来新变化,特别的话给特别的你,青海考区的各位法考生一定要好好听听呀!

一、考试时间

第一批次

试卷一:10月31日 9:00—12:00

试卷二:10月31 日14:30—17:30

第二批次

试卷一:11月1日 9:00—12:00

试卷二:11月1日14:30—17:30

以上考试时间都是180分钟。

二、考点地址

青海师范大学(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学院路)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市城北区生物科技产业园经二路66号)

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295号)

西宁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西宁市城北区生物科技产业园经三路42号)

三、赴考注意事项

1.携带核酸检测报告(省外赴青海考生和其他必须检测的考生)、手机、身份证、准考证,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进行入场核验。

2.提前自备符合防护要求的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不得使用带呼吸阀口罩和一般性装饰口罩。

3.考生应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因疫情防控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做好手部卫生,注意社交距离。考生自驾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学校。

4.经协调,考生可以在考点马路边停靠自驾车辆,停车时要自觉服从交警指挥。

5.通过考点入口时须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主动配合考务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

6.进入考场进行人脸识别拍照时,须摘下口罩。就座后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隔离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交卷离场时须佩戴口罩,听从监考员引导,拉开距离依次有序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确保人员不聚集。

7.考生考前要吃好早餐,以免发生低血糖等异常情况。

8.考生中午可在各考点食堂就餐,到指定场所休息。

9.考试期间若需要帮助,请联系考务工作人员。

10.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参考的考生

你的考试地址是:

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295号

由于历史原因,西宁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西宁市城北区生物科技产业园经三路42号)门前也挂有一块“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牌子

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现址在

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295号

记住啊

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295号

千万千万不要跑错考点,

以免耽误考试。

衷心祝愿每一位法考生考试都安全顺利!

供稿:青海省司法厅

编辑:青海普法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