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消息!爆师弟拒新疆,大益赞助合同官宣,广州新援禁赛四场

图片
今天师弟晒出了自己的特训视频,以此来展现自己的状态。不过尴尬的是,根据目前爆出的消息,好像师弟已经拒绝了新疆,可能他会选择回归NBA。毕竟这也是无数球员的想法,在CBA打得还行的情况下,回归NBA都是正常操作。但如果在NBA开赛之前都无法签约一份合同的话,不排除师弟重新到来的可能性。
图片
并且在苏群这里,他依然看好广东可以夺冠。而昨天李春江就明确表示内线是广东的缺陷,但他们的篮板还是输了。所以苏群认为:广东赛季初是因为慢热,所以他们依然会夺冠。不管怎么样,广东的配置应该没啥问题。在任骏飞缺席的情况下还战胜广厦,他们的综合实力依然是顶级水平。
图片
并且广东赞助商方面,今天的赞助费也已经被爆出。因为CBA2.0的计划,银行赞助商不能再出现,所以广东和云南大益完成了签约,这其中签约的合同为3年,总价值为1亿。当然之前广东还代表茅台打了比赛,这一年的赞助商貌似就可以赚不少钱了。
图片
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斯贝茨的。目前广州正式签约了斯贝茨,不过尴尬的是,在19年斯贝茨肘击李原宇后的禁赛还没有完成,他还需要禁赛四场比赛,同时罚款10万。所以即便本赛季斯贝茨加盟广州,他依然需要禁赛四场比赛。其实对于斯贝茨这位球员,两年前就已经没有防守了,而且脾气还大,要的钱还不少,很多人都不看好广州这一选择,不知道这次加盟他会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