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东已回国备战世预赛,大连人官方:祝一切顺利,为国争光

昨晚20:10,龙东乘坐班机飞往委内瑞拉,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在大连人队两回合以总比分3:2淘汰了石家庄永昌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之后,龙东也完成了本赛季他的使命。虽然中超联赛还未结束,但龙东本赛季的进球数据定格在9粒,目前排在整个射手榜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巴坎布(国安)、马尔康(华夏幸福)和保利尼奥(恒大)。
图片
作为大连人队内头号射手,龙东当仁不让成为大连人队保级之路上的“定海神针”。尤其在第二阶段的比赛前,在委内瑞拉国家队的征召下,龙东毅然决然选择留在队中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这是一种国际主义精神,大连球迷不会忘记。在完成保级任务后,龙东在赛后球队休息室中兴奋地表示,“这是我们九个月以来付出的回报,感谢大家一路艰苦不懈的努力。也要感谢我们的教练(贝尼特斯团队)。”
图片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同样在其官方社交账号上表达了对龙东的感谢:“龙东在关键时期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俱乐部也依据他本人的意愿,在保级之后为他预定了回国的机票,使其有更充足的时间与国家队队友合练,预祝他在国家队一切顺利,为国争光。尽管已经顺利保级,但赛季还没有结束,接下来的比赛大连人依然会发扬敢打敢拼的作战风格,全力争取更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