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美丽的遇见!长沙商贸旅游职院举行2020级迎新晚会

纪念美丽的遇见!

长沙商贸旅游职院举行2020级迎新晚会

(节目《热血芳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通讯员 姚宇谨 向瑾锦)畅享文化艺术,展现青春风采。10月22日晚,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暨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职教城操场举行。

砥砺青春志气,绽放美好芳华。晚会在炫酷的爵士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着一系列歌舞节目的呈现,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其中,该校原创抗疫音乐作品《热血芳华》与诗朗诵《你的样子》,不仅仅展现了疫情期间师生用绘画、诗歌、书法、视频等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还向奋战在一线的人们表达的了崇高敬意。

动感热辣的拉丁舞《纤姿》,古韵古味的《书简舞》、深情款款的《北方的南》更是把全场气氛拉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全场观众拿出手电筒随着歌曲的旋律舞动,一时之间竟有置身于演唱会现场的感觉。

(节目《盛世中华好日子》)

快板节目《盛世中华好日子》,从衣、食、住、行讲述了中国的变化,既贴近生活,又诙谐幽默,让师生们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晚会在大合舞《亲爱的祖国,我爱您》舞蹈中缓缓落幕,圆满收官。

“好看!好听!”晚会结束后,2020级新生纷纷表示,演出太精彩,宛如身处演唱会一般。一场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当下的视听享受,更是让他们体会到了校园文化的魅力。一幕幕激情澎湃的表演将蓬勃向上,活力动人的文化种子播撒在了同学们的心中,将熊熊燃烧的艺术火炬传递给了一位位被气氛感染的同学。

晚会期间,该校还对文明创建期间涌现的一大批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寝室进行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