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三次会长会议

10月23日下午,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长会议在成辉国际举行。协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50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就近段时间来认真落实第二次会长会议部署的工作进行汇报。筹备智能装备博览会,明确分工职责和展会配套活动事项。据介绍,装博会将于12月3日-5日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参展采购将比去年同比增长。同时,招商引智取得了成效。科创中心加强与院校的沟通联络,积极为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和智力引进。

根据南安市扶贫战略工作部署,协会组织前往翔云镇梅庄村开展“阳光1+1牵手帮扶”行动,共为10户贫困户、贫困学生送去了4万元慰问金。表示将会持续跟踪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组织慰问活动,并对踊跃捐赞的企业和会员表示感谢;此外,组织会员参观考察,让企业家们走进标杆企业、学习借鉴经验,看到了转型的前景、增强了发展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次会长会议部分会长对会所提出的建议,在成辉国际大力支持下,协会办公场所进行改造扩建,面积达400多㎡,共投入约15万元进行装修,为协会创造一个较为理想宽松的办公和活动场所。

随后,与会人员对办好展会、参与活动及筹备年会、通信录编制、组织会费收取、开展技术智力对接、企业荣誉榜征集等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海丝商报记者 李杨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