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广州富力战胜升班马保级:阿德里安传射,日夫科维奇破门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20赛季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广州富力对阵青岛黄海,阿德里安下半场爆发,7分钟内独造2球,帮助广州富力2-1战胜对手保级成功。青岛黄海近9场中超输了其中7场,遭零封之后他们仍未保级成功,下一轮迎战武汉卓尔。【聚焦中超】
图片
比赛焦点
阿德里安7分钟内传射建功,打进加盟广州富力之后的首个进球
日夫科维奇破门,同样收获广州富力生涯首球
算上第一阶段,青岛黄海近9轮中超输了其中7场
精彩实况
开场仅仅4分钟,裁判阻挡了阿德里安的跑位路线,富力外援显得比较不满。
图片
第5分钟,阿德里安带球从中路突破,在多人包夹的情况下突然起脚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图片
第9分钟,波波维奇禁区内摆脱防守之后打近角,韩佳奇轻松将球没收。
图片
第13分钟,杨宇拉倒日夫科维奇,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警告。
图片
第25分钟,阿德里安前场直塞,陈哲超过掉对方防守球员,左脚低射近角被扑出。
图片
第30分钟,常飞亚踩到王伟的脚踝,也吃到了黄牌。
图片
第43分钟,青岛黄海战术角球制造巨大威胁,朱建荣门前错失良机,将球顶偏出界。
图片
第49分钟,广州富力左路传中,阿德里安接应队友回敲,禁区内右脚抽射又被挡出。
图片
第52分钟,叶楚贵和王伟之间产生口角,两队爆发小规模的冲突。
图片
第57分钟,叶楚贵踢倒杨宇吃到黄牌,1分钟之后,黄政宇也放倒突破过程中的亚历山德里尼,同样染黄。
图片
图片
第71分钟,阿德里安接到叶楚贵的传中,头球攻门顶入远角,1-0!
图片
第78分钟,叶楚贵直传打穿青岛黄海防线,阿德里安无私横传,日夫科维奇轻松推射得手,2-0!
图片
第88分钟,青岛黄海打进一球,拉多尼奇助攻武科维奇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1-2!
图片
比赛数据
图片
双方阵容
广州富力
门将:22-韩佳奇(U23)
后卫:20-唐淼,18-弋腾,3-托西奇,25-陈哲超
中场:13-叶楚贵(90' 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8-登贝莱,21-常飞亚(72' 32-陈志钊)
前锋:9-日夫科维奇,6-阿德里安
替补:1-程月磊,4-张功,5-李松益,11-雷纳迪尼奥,15-李提香,,23-卢琳,28-伍承德(U23),29-宋文杰,,41-张锦梁(U23),42-王华鹏(U23)
青岛黄海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32-杨宇,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85' 2-姜卫鹏),21-王伟
中场:19-米纳拉,40-波波维奇,7-高姓前锋,17-周俊辰(U23)(85' 11-巴力)
前锋:10-亚历山德里尼(75' 24-拉多尼奇)、27-朱建荣(85' 33-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