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自曝曾失业在建筑工地打工,学会了水电工和木工

10月24日,朱梓骁晒出了一个短视频,并配文:“很怀念2018年的我,那时候简单干净还有一丝羞涩,跳舞的时候还有一点不好意思。”在小视频中,朱梓骁穿着蓝色的工装和白色的布鞋,脸色消瘦仔细看还有一点灰尘,头发也剪得非常短,看起来哪有一点明星的样子。
图片
在视频中,朱梓骁搭配着具有动感的背景音乐,一开始扭了两下,之后便大胆地放飞自我,跟随着音乐的节奏,不停地摆动着身体。整个视频看起来十分欢快,而朱梓骁发布这个视频应该是十分怀念那段时光的,不想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前排有这样一条评论:“你咋混成这样了?”而朱梓骁也诚实地回答说:视频是18年的时候拍的,那时候失业,就在我老家的建筑工地做了一段时间,简单的吊顶和木工都会一点。接着还配上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丝毫没有因为这段过往而感觉不好意思。
图片
原本只是一条普通的小视频,没想到还引出了朱梓骁的伤心往事,朱梓骁因为参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当时除了炙手可热的郑爽张翰两位主角,最热的一位便是朱梓骁,因为他俊朗的外形和活泼开朗的性格,朱梓骁还被各大综艺节目纷纷看中,抛出了橄榄枝,除了演戏还成为了大热的主持人,还曾经在于正导演的《宫锁珠帘》中与赵丽颖出演过对手戏。朱梓骁的风头一时无两,可以说,如果按照这个势头一直发展下去,朱梓骁现在绝对可以在演艺圈拥有一席之地,但是没想到却突然销声匿迹了。
图片
图片
朱梓骁仿佛突然蒸发在了大家的视线里,有知情人爆料称与郭敬明有关,朱梓骁消失在大众视线的这段时间没有收入来源,没想到居然真的去工地搬砖了!
图片
好在这几年朱梓骁又慢慢回到了大众的视线中,他开始在三流电视剧中出演一些小角色,在前段时间大火的古装剧《琉璃》中,虽然朱梓骁饰演的是男n号,表演也倒是可圈可点,如今重新归来的朱梓骁,身上不见了活泼开朗,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稳重,没有人知道他消失的这段时间朱梓骁究竟经历了什么,但是他一定很珍惜现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