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勇担当 人民街道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文 黄亚辉 通讯员 孟珊)10月23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各社区、机关各部门共37名“80后”干部齐聚一堂,围绕青春、使命、梦想、担当畅谈感悟,明言抱负。

座谈会上,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谷敏寰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社区主干、部门负责同志,社区、部门的一般干部共7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一致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葆初心、重学习、勇担当”的决心与昂扬斗志。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人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韬同志亦师亦友地分享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困难的方法,并在座谈中用“五个一”寄语在座青年干部,要突出一个导向,敢于面对问题,聚焦问题发力,勇于处理问题;要把握第一标准,在正确政治方向中固本强基;要贯穿一条主线,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要确立一个根本,实干为本,将矛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实现一个结合,把科学精神与务实作风结合起来,把培育涵养总书记指出的“七个能力”,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