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城区道路开挖工程将全部“清零” 快看看经过你家吗?

针对临河城区目前实施的各类城市道路开挖工程,从10月22日起,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责成特勤一、二、三执法大队,在督促施工单位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不断加快工程的建设进度,要求城区内的所有道路开挖工程力争在10月底前全部完工,并按照要求必须恢复路面原状,争取早日还路于民。
图片
图片
据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开挖城市道路,必须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方可施工。目前,临河城区范围内涉及城市道路开挖的街路主要有胜利南路、曙光街、育红街、团结南路、滨河街、新华东街、临五路以及非成套住宅改造项目范围内的部分街路
考虑到目前气候因素,也为了从源头上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对于近期准备开挖的城市道路工程,该局坚决不允许开工;城区内已经实施的城市道路开挖工程,力争在10月底前全部完工,并按照要求必须恢复路面原状,为市民群众消除各类马路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后,该局将擅自开挖、野蛮开挖、少批多挖等各类城市道路开挖违章行为作为执法重点,全力抓好“拉链马路”问题治理。
通讯员:邬文娜
编辑:屈加曼
校对:徐嫣璐、刘曼容
审核:孟更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