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讨论新赛季若提前的影响:自由球员和打复赛球队受损

关于20-21赛季何时开始不确定,据报道新赛季联盟董事会争取在圣诞节今年12月25日的时候开始,这就意味着19-20赛季到20-21赛季之间的休息时间将在10周左右,是大约通常时间的一半。新赛季可能也有一些变化,比如常规赛比赛少于82场,球迷的入场等。

ESPN专家们讨论新赛季提前以及赛程会给联盟带去的改变和影响:

1.你对考虑新赛季提前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凯文-佩尔顿:考虑到选秀还有自由球员时间表,联盟这么激进的想法让我很惊讶,因为选秀不可能在11月23日之前开始。这就意味着训练营规模会缩小,类似于1999年和2011年停摆赛季。

鲍比-马克斯:这并不奇怪,NBA目标是避免在9月和10月打季后赛。如果联盟采取圣诞节开始新赛季,那么新赛季就只打72场比赛,这个目标就会实现。如果按照标准的82场赛程进行,常规赛也该在6月中旬结束,总决赛在8月下旬结束。

柯克-格登斯贝里:惊喜,大多数人以为会在1月到3月之间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是一个合理的惊喜。

蒂姆-博腾普思:这对联盟来说会非常困难,自由球员预计在12月1日开始。话虽如此,金钱万能。避免在NBA季后赛期间与NFL竞争,并利用圣诞节期间大量的观众可以让NBA赚到更多的钱。

2. 谁会对此决定受益?

博腾普思:变化不大的团队,一个缩短的训练营和自由市场将到来,对于许多球队是巨大挑战,但是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丹佛掘金队和迈阿密热火队这样变动不大的球队将有巨大优势。

佩尔顿:具有连续性的团队会受益。

马克斯:没有参加奥兰多复赛的球队(特别是勇士队),湖人队和掘金队打了西决,快船队在10月初解雇主教练,勇士队从3月中旬就开始准备新赛季。西部球队在新赛季将会出现现疲劳现象。

伍德亚德:整个NBA,尽快开始比赛是一个明智商业举动,不要忘记NBA是门生意。

格登斯贝里:那些喜欢看篮球比赛的人,我们希望整个冬天都能看到篮球比赛,然后季后赛在春天,圣诞节开始的赛程可以回到正常状态。

3. 谁会因为这个决定受损?

格登斯贝里:很多人可能会对此抱怨,我无法想象在这么短时间完成自由球员和训练营,通常季后赛和夏季联盟之间的那段时间是一年中管理层疯狂的时候。今年,这可能是最疯狂,球队办公室可能会人满为患。

佩尔顿:那些想在休赛期做大幅调整的球队要三思而后行,因为他们的新阵容几乎没有时间一起训练,加速训练营似乎对从严重伤病中恢复的球员也很有效,比如凯文-杜兰特和汤普森。

马克斯:球员,从健康角度来看,22支球队在身体和精神上都经历了一段精疲力尽的时候,那些在9月或10月才完成季后赛的球员会不高兴只有几周而不是几个月的休息时间。

伍德亚德:那些在复赛打得很烂的球队,在这么高水平的比赛后,他们没有太多时间来恢复。

博腾普思:自由球员,他们今天自由球员市场时间太短,特别是那些没有立即签约的球员。

4. NBA是否会在新赛季有新的赛制尝试?

马克斯:如果是走出泡泡,回到球队的本土市场,一个典型的NBA正常旅程需要缩减,我也是支持棒球式的赛程安排,比如像费城这样的球队在芝加哥有三个晚上的比赛。

伍德亚德:我希望看到NBA尝试一个紧凑的赛程,可能会把赛季缩短到56-62场,这个格式可以让球员保持新鲜感,也可以提供给球迷更好的比赛,因为球员不必须担心太多的负荷管理。

博腾普思:我一直支持在赛季中期举办某种比赛,就像欧冠足球和篮球比赛那样。我知道让球迷、球队和球员需要时间去接受,但从长远来看,这对这项运动确实是件好事,在一个财政问题严重的时期,这也会给联盟带来其他的卖点。

格登斯贝里:我想在赛季中期有一场有意义的淘汰赛,比如一场比赛可以创造或破坏一支球队的机会,比如像NCAA疯狂三月那样。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