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我看过?中超BIG4复制上赛季!江苏苏宁总分2-1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20赛季中超第2阶段争冠组首轮次回合,江苏苏宁1-0击败重庆当代。两回合总分2-1胜出晋级中超4强。第8分钟,桑蒂尼破门得分。第54分钟,蒋哲故意击打桑蒂尼被红牌罚下。【聚焦中超】
图片
比赛亮点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埃德尔右侧任意球传中,米兰达的头球攻门顶高。
图片
第8分钟,埃德尔左路前插反越位成功,随后他的传中落点准确,桑蒂尼停球甩开防守抽射命中,江苏苏宁1-0领先重庆当代,总分2-1领先。
图片
第18分钟,罗竞左路内切横传,埃德尔巧妙一漏,吴曦的远射被邓小飞扑出,随后谢鹏飞传中,埃德尔的攻门被后卫封堵。
图片
第26分钟,瓦卡索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突破射门,球被元敏诚封堵。第28分钟,黄希扬斜塞禁区,费尔南迪尼奥前插慢了半步,球被顾超扑住。第30分钟,周云铲倒西里诺得到黄牌,下一场他将累积4黄停赛。一分钟后,蒋哲铲倒吴曦得到黄牌,下一场他也将累积4黄停赛。
第36分钟,埃德尔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谢鹏飞的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邓小飞将球扑住。
图片
第38分钟,阿不都海米提撞倒费尔南迪尼奥领到黄牌,下一场他将累积4黄停赛。半场结束时,江苏苏宁1-0暂时领先于重庆当代。
第49分钟,埃德尔左路传中,桑蒂尼中路做球,谢鹏飞的射门被杨帅舍身封堵。
图片
第52分钟,杨帅曾经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图片
第54分钟,蒋哲在抢位中挥手击倒桑蒂尼,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重庆当代只剩10人应战。
图片
图片
第66分钟,李昂任意球攻门,球被人墙中的杨帅挡了一下后变线飞出底线。
图片
第69分钟,李昂头球摆渡,吴曦争抢第二落点没有顶到,桑蒂尼随后破门,但VAR认定进球无效。
图片
第77分钟,瓦卡索送出直传,埃德尔单刀突入禁区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图片
第86分钟,埃德尔横敲,周云的抽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江苏苏宁1-0击败重庆当代,两回合总分2-1胜出晋级中超4强。
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4-4-2):
门将:1-顾超;
后卫:20-阿不都海米提(U23)、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
中场:7-罗竞(94分钟,27-杨博宇)、22-吴曦、33-瓦卡索(89分钟,16-高天意(U23))、11-谢鹏飞(80分钟,3-田依浓);
前锋:23-埃德尔、26-桑蒂尼
重庆当代(4-4-2):
门将:16-邓小飞;
后卫:5-蒋哲、3-杨帅(U23)(89分钟,7-冯劲)、26-元敏诚、19-刘欢(72分钟,20-刘乐);
中场:10-西里诺、31-黄希扬(72分钟,33-迪力穆拉提(U23))、35-陈杰(89分钟,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2-马尔西尼奥、27-卡尔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