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比赛了!今晚日照这里超燃!

10月24日晚

备受关注的2020年日照女排对抗赛

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打响!

刚刚夺得全锦赛亚军的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坐镇主场

迎战广东恒大女排!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四局三胜

主场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承办。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两支女排劲旅齐聚日照,在新赛季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前夕开展一次重要练兵。

山东体育频道、日照电视公共频道、直播日照、企鹅体育、哔哩哔哩、爱奇艺等平台对比赛进行直播。

本次比赛是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回到主场后的首次公开对抗赛,赛事的举办,以球队切磋球技、锻炼新人、加强技术与信息交流、促多方共赢为主要目的,为女排运动员提供公平竞技、展示技术水平、发扬女排精神的优良平台。

在今晚的比赛当中,所有队员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山东日照钢铁女排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广东恒大女排,获得了比赛胜利。两队精彩的表现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

本次赛事充分运用高质量体育展示设备和科技应用设备,进行赛前灯光秀、啦啦队表演、球员入场灯光展示等,还有DJ充分带动观众为场上运动员加油助威,虽然只是一场对抗赛,但比赛氛围可比肩高级赛事水平。

今年8月,山东女排落户日照,同时球队也获得全新冠名——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近年来,一直坚持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很好地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涌现出了王梦洁、杨涵玉等等一批国家队成员,张倩、孙杰等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更是不在少数。

本次山东日照钢铁女排的对手广东恒大女排在去年的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虽然今年的全锦赛战绩平平,但随着外援拉巴德捷耶娃和罗宾逊的加入,恒大女排的实力不容小觑。据了解,由于美国主攻手罗宾逊目前还在隔离期,所以并没有亮相这次的日照对抗赛,保加利亚球星拉巴德捷耶娃则披挂出战。

11月初,新赛季女排联赛就将打响,各队都在抓紧时间进行备战,而为了在赛会制的情况下更好地锻炼球员,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部分年轻球员将租借到其他球队进行效力,这其中就包括郭慧珍等三名租借到广东效力的球员,她们或将在本场比赛中登场面对旧主。

对于接下来的联赛,山东女排主帅李岩龙表示期待球队能够有新突破,“这次的联赛赛程非常密集,对我们各个队都是一个考验,我们希望打好每一阶段比赛,先顺利地冲进前八,然后一步步朝着我们队史最好的第五名冲刺。”

近年来,日照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体育成为日照的文化印记和城市符号。日照将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精心保障好基地和俱乐部的训练征战,为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日照力量”。

今晚,在日照

“女排精神”再次被点燃

一次次扣杀,一次次拦网

一次次冲击,一分分争夺

她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

这种感动深入人心

这种激动热泪盈眶

对于咱们市民朋友来说

在家门口看如此高质量比赛

感受竞技体育的激情

简直不能更棒了!

总投资109亿元!刚刚,日照20个过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10-24

最新!又一国总统感染新冠病毒

2020-10-24

来源:直播日照

记者:苏雪 丁敏航

编辑:于丽丽 校对:秦美蓉 责编:于坤帅

点亮一个“在看

给日照加油,给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