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击败G2晋级总决赛,外网炸锅了!G2老板:他们很强,剑指2021

在10月24号迎来了DWG和G2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这两支队伍来说非常重要。但外界都看好DWG可以赢下比赛,毕竟双方存在了一定实力差距。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DWG率先拿到赛点,来看看关键的第4局吧。
图片
在BP阶段DWG选出了女警加布隆的组合,则选出了塞拉斯加男枪的组合。比赛一开始双方对线就比较激进,在中路卡牌更是单杀了塞拉斯。在前10分钟之内DWG全线开花,G2已经全乱了。在经济上DWG已经领先了2000多,但是G2并没有放弃,他们还在寻找机会。
图片
当比赛来到15分钟的时候,G2这边的上路,中路,以及下路一塔全部被推掉,DWG经济领先超过了5000多。此时G2很着急,但并没有什么办法。比赛来到18分钟的时候,DWG拿下小龙一路中推,直接推掉了上路。此时的DWG无人可挡,最终推掉水晶。要知道这个时候DWG并没有拿下大龙,比赛时间也只是停留在19分钟而已。
图片
图片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外网更是炸锅了。TSM辅助选手就发文表示,恭喜DWG获得S10总冠军。G2老板则发文表示,太惨了,我们尽力了,他们确实很强,剑指2021。G2官推则表示,被我们寄予厚望的G2,在四进二的时候倒在DWG手下。同时这场比赛还创造了一项纪录,那就是这场比赛成为本次世界赛中用时最短的一场比赛,具体时间为19分03秒。
图片
那么大家针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