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PEL职业联赛S3赛季4AM反超黑马ELG 领先49分稳居首榜

和平精英PEL职业联赛S3总决赛第二日暂且拉下帷幕。在总决赛首日常规赛ELG战队士气高瞻稳坐积分首榜时,第二天就被紧追其后的4AM战队反超,令人惊讶的是4AM在比赛中二连取胜成功吃蛋糕,将积分直接领先ELG战队49分之多。ELG在比赛接连御敌而失利,但4AM的突出表现让观众直呼精彩。

精彩两连胜,大火烧“厕所”

在第三场海岛地图,航线从L城北部飞往G港,首个信号圈刷在了西南侧。4AM为避免被一波每人分别开着载具,到麦堆旁做掩体,为队伍创造对枪优势。4AM将注意力集中到了近点独狼JDE·竞争,并且分工架住远点树林中的YQL,有不少掩体的YQL虽被攻击但没有过多损伤,但远点的YQL·惊冕却精准击倒了4AM·33svan。4AM收拾掉ATC后,仅剩tjb两人被围堵于厕所。4AM·33迅速反应驱车到tjb近点架枪,为自己两位队员换位机会。4AM·33svan·扔雷失误后,tjb·漫话绕墙边击倒对手。4AM·新赫·赶到了4AM·33svan·位置,双方都在扶人。而被扶起的tjb·OnlyS又被4AM·新赫·击倒,4AM·晓小剑·用燃烧瓶将小房间围了起来,烧倒了tjb·漫话,最终4AM三人将tjb压在圈边收掉,拿下第三场胜利!

第四场海岛地图,航线从M城到战地医院,首个信号圈极限北切。决赛圈4AM保持良好的满编状态,还有Q9、RNG和TC。所有队伍混杂相互击倒。4AM率先占领圈中心拉开枪线,将TC两人逐个击杀,最后只剩Q9·PonG独狼,4AM指挥像素冲锋前线,用自己牺牲得到的视野为队友报出Q9独狼位置,4AM其他队友一拥而上将Q9收入囊中,拿下第四场胜利!

五场比赛下来,4AM战队稳扎稳打,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抓紧时机发育。在多次决赛圈混战时,相互配合多次提前拉好绝佳枪线位置,4AM像素指挥得当功不可没,秉着自我奉献牺牲自己报点保队友冲锋,为队友探路而多次陷入交战中。但这种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为4AM战队带来两次全胜三局稳战绩得分的好成绩。

积分领先优势大,超常发挥士气高

4AM战队这次的积分和位居第二的ELG战队领先将近49分,放眼一观积分榜,第二名到第九名的积分都很接近,由此可见第二名的头衔也是随时可能换人啊!这样一对比,4AM战队的49分简直就是一个小断层,只要后期的发挥不会像ELG一样,这样的分数一时之间也很难被后来居上的其他战队超越机会,发挥稳定也能保下最终夺冠大概率。在拥有绝对高人气支持的战队之一,4AM现在就可谓是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啊!

不负众望,一鸣惊人

在赛后的采访中,4AM战队带枪指挥像素表示,队伍这次比赛有点超出发挥,并且领先49分已经是起飞的节奏,很多粉丝表示之前都是在隐其锋芒,关键时机发挥超常。之前的积分稳定跟随积分榜第一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期待之后的比赛也能在此超常发挥,不负韦神期待,不负粉丝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