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国家德比果然不会失望,巴萨皇马半场开启对攻模式1比1平

虽然皇马和巴萨的近况都不尽如人意,但是在国家德比的舞台上,两支豪门的表现,永远不会令球迷们失望。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2点,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在诺坎普球场拉开大幕,这是两队历史上第245次对决。上半场比赛,巴萨和皇马是联手奉献了精彩的半场球,两队是1比1暂时战成平手。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从比赛一开场,没有丝毫的试探,就直接进入对攻模式。在比赛前10分钟,皇马与巴萨就联手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客场作战的皇马是率先打破僵局。银河战舰大腿本泽马在中场拿球后,一脚精准的直塞球是直接打穿了巴萨整条防线,巴尔韦德后插上得球,是直接杀入巴萨禁区,无人看防的乌拉圭小将是轻松破门。

主场先丢球,巴萨将士们是快速发起反扑,很快在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巴萨就扳平了比分。与皇马的进球如出一辙,巴萨的进球也是打穿了银河战舰整条防线,梅西中场位置挑传前场左侧,阿尔巴插上接球后杀入皇马禁区,紧接着低平球传中,此时门前法蒂跟进包抄到位推射入网

成功将比分扳平后,巴萨的攻势逐渐高涨,特别是梅西表现的十分活跃,多次上演了连过数人的好戏。如果不是库尔图瓦有如神助,梅球王在上半场绝对能够取得进球。

巴萨虽然掌握着控球率,并且制造了不少的进攻良机,但是皇马这边的高效反击,同样也极具威胁。特别是本泽马的存在,让巴萨后防线是倍感压力。如果不是法国前锋在上半场的射门脚头太硬,取得进球的概率也是相当之大。

整个上半场,巴萨5次射门4次射正,皇马这边是6次射门3次射正,两队在场面上可以说是你来我往,特别是攻防两端的节奏是相当之快。这个半场球,看的球迷们那叫一个精彩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