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中场暗示夏天曾考虑加盟枪手!温格:新书不提穆帅因为他在岗

卫报预测的阿森纳对莱斯特城的首发:

莱诺、贝莱林、路易斯、加布里埃尔、蒂尔尼、塞巴略斯、托马斯、扎卡、威廉、奥巴梅扬、萨卡

卫报选择了四后卫阵型,并且中场位置上扎卡、塞巴和托马斯悉数出战,我觉得塔队未必会这么做,因为替补席上总要留个后手吧,难道只放埃尔内尼么……

锋线是我觉得可能性最小的,目前看阿尔特塔就喜欢让奥巴踢左边锋,萨卡极少扮演左边锋,而且威廉能否出战还不一定……

莱斯特城那边如果瓦尔迪首发,后防线就得小心。

阿森纳官方更新了球队的伤情。

塞巴略斯:左脚踝轻微擦伤,现在已恢复完整训练,并可以出战比赛。

霍尔丁:右腿筋受伤,球员将缺阵大约3周。

威廉:右小腿轻微受伤,球员将在周日前接受评估。

长期伤员方面钱伯斯正在恢复正式比赛所需要的体能,马里预计将在10天内恢复完整训练,马蒂内利年底恢复完整训练。

除了塞巴略斯可以复出外,其他人情况不变。

威廉的话,可能赶得及出战这场比赛,如果不行的话,佩佩首发,内尔森替补也行。

穆斯塔菲已经可以复出了。

路易斯谈托马斯和莱诺:“托马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能加盟阿森纳我真是太高兴了。看着这样的球员踢球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托马斯能舒服的传球,也一直都在尝试控制比赛,我认为他表现的非常好。

莱诺的失误?我认为莱诺是非凡的球员,这就是我们从后场出球战术的一部分,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很正常,我们从一开始后场组织进攻就在吸引对方球员并破解逼抢,然后前场对我们的前锋们来说就会更容易。

所以你们数一数,这种踢法有多少次是我们做的很好,并且莱诺也发挥很好的,但假如他只是失误一次的话就批评他……这就是我们足球哲学的一部分。

我认为莱诺非常棒,他给我们提供了从后场开始传球的机会,并且也帮助到了球队。”

托马斯的表现不用多说,唯一需要考察的就是他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但事实上托马斯已经是一名很成熟的球员,不必太过担心,就看怎么用他了,让他踢拖后后腰不是不行,但总感觉有些浪费。

莱诺的话,坦白说并不是只出现了这一次失误,但队友和阿尔特塔心里都有数,为什么失误也会坚决力挺,因为阿尔特塔和队友都明白这么踢门将早晚就会出问题,无非是出现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什么场合,以及出现的频率,一个赛季一两次都是可以接受的。

莱诺还是配得上首发的,不过希望他的决断力和稳定性提高一下。

奥巴梅扬在最近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盛赞了托马斯,他表示年轻球员可以从这名中场身上学到很多。

奥巴梅扬说:“我的家庭来自加蓬,不过我们家和加纳也有些渊源,那里是托马斯来的地方,所以我们也算是一家人啊!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讲,能有他这样的球员在身边同样是好事,看看托马斯的训练水平,年轻人能从中学习到很多。

托马斯的身体素质太劲爆了,同时他的持球能力也很好,说实话此前我们队中没有像他这种特点的球员,就拿球推进和向前出球方面,托马斯会对我们非常重要。”

看来托马斯短期内就已经得到了队友、教练和球迷的认可,从上场比赛来看,托马斯的水平确实在队内中场位置上独一档。

但现在咱们也别吹的太过了,比赛还得一场场的看,不过这种级别的球员确实能很好的带带年轻人。

天空体育消息,奥巴梅扬的状态最近受到了外界的质疑,而阿尔特塔表示,阿森纳队长必须处理好这种“大牌球员”才有的压力。

奥巴梅扬在对维也纳快速的比赛中打进的进球是他过去5场比赛中的首球,而这名前锋的上一个英超进球还要追溯到联赛揭幕战对富勒姆的比赛,当然,新赛季7场3球的数据还谈不上令人担忧,不过一些球迷已经在质疑续约后的奥巴梅扬还能否做得更好。

当被问到是否对外界批评奥巴梅扬的状态感到惊讶时,阿尔特塔说:“不,因为这就是人们对他的期望,那就是场均一球,这就是对那种大牌球星的要求,也是基于他过去的表现。

奥巴梅扬需要处理好这点,而在艰难的时刻来临时,我们也必须支持他。奥巴梅扬需要得到更多射门机会,他需要在禁区附近更多的拿球,以完成自己有能力完成的工作。”

大家之所以担心奥巴只是因为他是奥巴,换成别人,7场3球已经是个不错的数据,但奥巴这样的金靴奖级别的前锋,两场不进球就会引起质疑……

但塔队也认识到了,有些问题不在奥巴身上,他需要队友的支持,最近对曼城和利物浦的比赛,奥巴连射门机会都没捞到,谈何进球呢?所以不管是踢边锋还是踢中锋,当务之急是让奥巴出现在危险的区域接球,然后他才能完成他擅长的工作。

我个人并不担心这点,奥巴的职业素养没问题,不会说下滑就下滑的,但也不能指望他一年比一年好,毕竟年龄摆着。

温格最近在接受邮报独家专访时谈到了他对阿森纳的忠诚以及自己曾拒绝过2次皇马的邀请。

温格说:“皇马其实是我小时候支持的球队,但当他们给我发出工作邀请时,正值我在率领阿森纳度过那段艰难时期(所以拒绝了),而今天我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

直到现在弗洛伦蒂诺还告诉身边的所有人‘这就是那个拒绝了我的家伙——还拒绝了两次!’

我一直都坚信,作为一名俱乐部的足球经理,我的工作就是在各个方面保护球队,而有时候为了做到这点我甚至违背了自己的意愿,有时候即便我并不完全同意事情的发展方向,我还是照做了。

人们当然必须了解,我对阿森纳是完全忠诚的,我尽自己最大努力将这家俱乐部打造成了一个世界性品牌,阿森纳在世界各地都备受尊重。

所以人们总是谈论那些冠军,但我依然认为重要的是你的方式,是你前行时所坚守的价值观。”

温格说忠诚的时候,不是他自夸,因为20多年的付出摆在那里,当然我们也可以说阿森纳适合温格施展拳脚,但教授在巅峰时若想走,如果他想选择一条漂泊的路,可能一样可以做的很好,甚至有机会拿到更多冠军。

至于阿森纳的全球品牌,可以这么说,大部分人脑子里能想象到的阿森纳的形象,基本都是温格为其打造的……

温格在2年前卸任阿森纳主帅之后尚未重返英超现场观看过比赛,不过教授近日透露,他曾收到热刺主席列维的观赛邀请。

在被问到离开阿森纳之后就没有再回现场观看英超比赛的问题时,温格告诉邮报:“未来某天,我会回来看比赛的,显然,热刺拥有一个非凡的新球场,而且之前我还收到了列维的邀请。(到现场观战)”

温格还谈到了他的自传中提到了弗格森而没有提到穆里尼奥的问题,教授表示:“我在书中只谈到了弗格森,因为我们俩现在都不再执教了,弗格森之前也是个厌恶失败的人,我也一样。

我不想在书中谈到诸如穆里尼奥、克洛普或者瓜迪奥拉这样的教练,因为他们依然在岗位上。”

没想到列维居然邀请老头子去现场观看过比赛,但教授显然是婉拒了,很讽刺,假如温格回现场观看的第一场英超比赛是热刺……我相信很多球迷都难以接受,尤其是当地球迷。

所以温格还是头脑清醒的,同时列维这人很精明,不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

温格这回解释的很清楚,没写穆里尼奥因为他还有工作在身,教授还是比较职业而且讲道德的,人家有的教练还没脱岗,你把人家猛料曝光,那对在任的教练是很不利的,所以这点上教授做得没有错。

但坦白说我们吃瓜群众还是希望看更多内幕啊……

索古特的经纪人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的客户在2018年时本来可以自由转会离开阿森纳,并且能拿到3000万英镑的签字费,但这名中场当时选择了“忠诚”。

索古特说:“也许阿森纳的目标就是等到最后,然后让10号自己说‘我想走’。

如果10号这么做了,阿森纳就能对外宣布是球员想走,而且这样一来他们也有充足的理由,那就是‘我们不能给你注册啊,因为你自己想走的’。

但阿森纳长期以来就知道10号想留下,他已经明确表达了这点,也许阿森纳是想让10号感觉自己不被需要,不被欢迎,但他想要为枪手胸前的标志而战。

10号已经32岁了,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几年时间,但这个问题更重要的是他被对待的方式,他是在为自己的权益而战,这份合同对10号来说正是一份庄严的承诺,他本来可以像桑切斯那样走人的,他本来可以拿到3000万英镑的签字费,因为那时候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在自己的巅峰期,不过10号选择了忠于阿森纳。

也许阿森纳会在一月份回心转意重新为他注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重新注册是绝不可能的了,这个首先要说明。

至于忠诚的问题,2018年时其实10号已经显露出了状态下滑的趋势,我记得当时的转会市场上明显是桑切斯很受欢迎,但10号只有传闻,并没有豪门真正求购。

当然,假如10号在2018年成为自由身,客观说他绝对不缺下家,但能不能拿3000万签字费就是经纪人一家之言了。

我想说的是,很多事情已成定局,多说无益,但我个人不会黑他当年续约留队的决定,因为这的确是阿森纳自己苦苦“求”来的,当时也有不少人表示:只要10号续约,今后不会黑他,因为人家在巅峰时期选择了留队。但谁知道之后出现了那样的事……

很多事情没法说了,我绝不支持他在场外的一些言行,但当年续约的问题上,没有多少可怪责球员的地方。

至于他这个经纪人,赶紧住口吧,再吵下去没有意义。

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最近谈到了夏天时他和阿森纳等队的传闻,并且他暗示枪手的确曾对他感兴趣。

在接受ESPN巴西站采访时,若日尼奥说:“我相信所有的球员都会对谈判持开放态度,所以我相信他们之间确实谈过什么,但最终的决定是我留在切尔西。

现在我的心思全在这里,我们会和切尔西一起完成伟大的功业,这也正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

虽然没有提到阿森纳,但若日尼奥的意思很明显:夏天时双方确实谈过,但没谈成,结果就是他留在切尔西,并且现在专注于为蓝军效力……

没关系,这笔交易没成也算双赢……而且当时总感觉若日尼奥这条线就是烟雾弹,压价用的,只是马竞软硬不吃,阿森纳最终只能激活了违约金。

未来的任务是购买年轻的,进攻型中场,冬天够呛,夏天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