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任达华!二婚娶小12岁豪门名模,结婚21年仍像热恋

现年65岁的任达华是很多观众喜欢的男演员,出道41年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先后获得“影帝”和“视帝”的他不仅在演艺生涯获得了成功,他的感情生活同样精彩纷呈。
图片
任达华其实经历过两次婚姻。当年20岁出头的任达华认识了第一任妻子何瑞意,那时候任达华还没有出道,而何瑞意是一名空姐,两人认识了七年后才结婚,但是两人并没有对外公开结婚的消息,也没有摆酒席,以致于很多亲戚朋友都不知道他结婚了。
图片
他们俩结婚后不久,他的妻子何瑞意就远赴法国留学,两人就此分手,并在1987年办理了离婚手续。后来有一次采访时记者问任达华有没有联系过前妻,任达华说:“没有,那是好早以前的事了,不要再提了。”结束第一段婚姻的那一年,任达华32岁,在拍摄了多部电影获得了知名度后开始接拍电视剧。
图片
十年后,任达华又结婚了。二婚妻子琦琦是一位名模,不仅身材高挑,而且样貌出众,比任达华小12岁还是一位豪门千金。
图片
他们俩的爱情故事也很是传奇,据说当年任达华是在看到琦琦的广告后对她一见钟情,从此心里就对这位广告模特“芳心暗许”,发誓一定要把她追到手。不久后两人在一家酒店的大堂相遇了,机智的任达华问到了琦琦的号码,开始对琦琦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图片
琦琦出身豪门,父亲在当地投资高速公路工程,自己又是香港名模,而任达华出身于普通家庭,虽然在演艺圈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和琦琦比起来还是有些差距,但是任达华凭借对琦琦全心全意的爱娶到了琦琦,1997年,两人举办了婚礼,2004年,两人的女儿任晴佳出生。
图片
婚后的任达华把自己全心全意的爱都给了琦琦。专门为琦琦开设了一个联名账户,里面的钱随便她花,不用拍戏的时候,他都陪着琦琦。在谈到如何当好一名好老公时,任达华曾说:要有三从四得,三从即从不让老婆煮饭,从不拖地,从不洗衣服,四得即老婆化妆要等得,绿卡要舍得,生气要忍得,发脾气要哄得。
图片
与琦琦结婚后任达华用情专一,出道至今几乎没有绯闻,去年任达华为了庆祝和老婆琦琦的结婚20周年纪念日,送上了三颗不同形状的钻石给她,结婚20年还保持着浪漫的味道,对琦琦的爱也从不间断,就像热恋的情侣一样。
图片
如今的任达华在全球拥有30多处房产,据媒体报道,这些房产几乎都登记在琦琦名下,其余的都是为女儿任晴佳买的。女儿任晴佳今年16岁,身材高挑,长相甜美可爱,几乎遗传了父母所有的优点,一度被媒体评为“最美的星二代”,未出道便成为了广告界的宠儿。
图片
图片
演艺生涯获得“影帝”和“视帝”,拥有小12岁的豪门名模妻子和甜美可爱的女儿,任达华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