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挖阿德组三巨头?美媒建议3换1交易方案,或弥补五年前遗憾

志在卫冕的湖人,休赛期将会如何补强?北京时间10月25日,美媒LAKESHOWLIFE替湖人支招,认为他们应该通过交易得到马刺球星阿尔德里奇,并相信阿德能全方位提升这支球队的实力,增加他们卫冕成功的可能性。
图片
图片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缩写是LA, 洛杉矶的缩写也是LA。2015年,湖人就尝试过让LA来到LA,当时成为自由球员的阿尔德里奇和湖人两次会面,科比也参与其中,湖人官网还转发了一张球迷披着阿尔德里奇湖人球衣欢呼的照片。不过最终阿德还是选择了马刺。
图片
时隔五年,阿德已经是一位35岁的老将,但美媒认为湖人仍然应该争取引进他。他们给出了一笔3换1的交易方案,湖人送出库兹马、格林和麦基,得到阿尔德里奇。阿德能在哪些方面帮到湖人?
图片
阿德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他可以成为湖人进攻端的第三得分点。2019-20赛季,阿德场均贡献18.9分,三分命中率38.9%,湖人有时候会苦于没有第三个人站出来得分,阿德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他可以分担詹姆斯的得分压力,在关键时刻,湖人场上也能多出一个得分点。美媒认为阿德和浓眉会成为很有杀伤力的双人组合。和麦基、霍华德相比,阿德的进攻范围大得多,可以进一步拉开场上的空间,丰富湖人的打法。
图片
7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阿尔德里奇也已经在联盟打了14个赛季。如果他想在退役前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来到湖人或许是最好的机会。阿德的合同目前只剩一年。2020-21赛季,他的薪水是2400万美元。你们觉得阿德是适合湖人再次冲冠的拼图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