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卡椒双巨解体?泰伦卢回应交易流言:快船就是他们想要的球队

北京时间10月25日/讯
自从快船3-1惨遭掘金逆转淘汰之后,小卡和乔治两大巨星可能解体的流言引热议,近日湖人名宿奥尼尔公开建议快船应该交易乔治,1换2引援两名优质的角色球员来帮助小卡;快船队流言四起,对此快船新帅泰伦卢公开回应,直言小卡和乔治只想留在快船,他们哪儿也不想去。
图片
图片
在ESPN节目中,泰伦卢认为莱昂纳德和乔治会待在快船很长的时间,就他们的情况和需求来看,快船就是他们想要的球队,我们必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必须赢球。
快船新上任的主帅泰伦卢回应外界快船会拆散卡椒组合以及交易乔治等交易流言:卡椒会长留快船,快船就是他们想要的球队。
图片
确实,快船就是小卡和乔治想要的球队,当初小卡毅然决然地选择加盟快船,期间还放烟雾弹搞得湖人白忙活一场,乔治更是逼宫雷霆管理层,主动要求离队,最终联手小卡加盟快船;不过卡椒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成功,常规赛西部第二还不错,但季后赛3-1领先居然被掘金连赢三场输掉系列赛,卡椒手握三个赛点也没带领快船摸到西决地板。
图片
如今小卡和乔治都还剩下两年合同,最后一年还拥有球员选项,对于快船来说,2020-2021赛季不仅是卡椒的救赎赛季,而且可能决定快船未来的建队计划,不过快船近7年已经没有首轮选秀权,若卡椒都在一年后离队,恐怕快船又要沉入海底了。
图片
现在快船只能放眼于当下,究竟泰伦卢能否带领小卡和乔治领衔的快船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显得十分重要和关键;要是在失败的话,真不知鲍尔默还有耐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