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灾难一幕狼狈不堪!全队被金球先生戏耍 梅西呆滞目睹一切

1-3!巴萨输了,皇马再次攻克诺坎普。此役,皇马最后时刻几乎是羞辱式戏耍巴萨,尤其是莫德里奇,简直把巴萨玩得团团转。
图片
此役转折点是61分钟,VAR判定朗格莱拉倒拉莫斯,拉莫斯点射破门,皇马2-1领先巴萨。皇马上一次在诺坎普打入点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二月C罗面对巴萨在国王杯比赛中的点射。这一次,引发巴萨高层强烈不满,哈维-维拉霍亚那怒斥了裁判关于点球的判罚,“这XX就是笑话,裁判快滚吧。”
图片
丢掉点球后,巴萨像是失了魂。没有做好准备的他们,之后全队被戏耍。补时阶段,莫德里奇禁区华尔兹戏耍后防,外脚背破门,皇马3-1巴萨锁定胜局。整个过程,巴萨的球员完全被莫德里奇玩弄于股掌之中,让人想起了巴萨不可一世的梦三阵容时,轻松击溃皇马的瞬间。
图片
在魔笛进球之后,梅西眼神异常落寞,若有所思。或许,这是梅西最后的主场国家德比了。因为,就本赛季巴萨开局来看,梅西很难再留在巴萨了。
图片
实际上,如果从表现来看,此役表现最差的是巴萨后卫朗格莱,他的发挥是灾难性的。目送第一球,送点第二球,简直被打爆了。赛后,郎格蓝也获得了不及格的评分。当然,梅西的得分也只有6.6分。反观拉莫斯,拿到了8.4分的全场最高分。
反观莫德里奇,踢出的几乎是完美的表现,什么是差距,这就是差距!如今,巴萨应该感受到,与皇马的差距都已经出现,谈何征服欧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