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桑德斯将复出拳台,对阵重炮手马丁·穆雷

据著名拳击记者杰克·多诺万报道,现任WBO超中量级世界拳王比利·乔·桑德斯(Billy Joe Saunders)的下一场世界拳王卫冕战已经确定,他计划将于当地时间的12月4日(周五),在位于英国的伦敦温布利的SSE球馆与同胞、英国著名泛中量级重炮手马丁·穆雷(Martin Murray)进行对决,完成自己的第二场世界拳王卫冕战。据悉,本场比赛将在英国天空体育(Sky Sports)电视台和DAZN对包括美国在内的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

比利·乔·桑德斯曾经是英国职业拳击在中量级的希望。2019年5月,在英国的赫特福德郡斯蒂文尼奇,比利·乔·桑德斯击败谢法特·伊苏菲(Shefat Isufi),夺得WBO超中量级世界拳王。

本来在今年的早些时候,这位前WBO中量级世界拳王还有机会和职业拳击的摇钱树、墨西哥拳击巨星苏尔·阿瓦雷兹(Saul Alvarez)进行一场比赛。这可是一场有名有利对决,可惜后来,新冠状病毒大流行彻底颠覆了体育界,令比利·乔·桑德斯和这场巨额发薪日失之交臂。

已经挑战过四次世界拳王头衔的马丁·穆雷在2018年两次联系过比利·乔·桑德斯,但是两人一直无缘一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比利·乔·桑德斯这位两个级别的世界拳王说:“我很高兴能再次卫冕我的WBO世界拳王头衔。我知道自己已经一年没有打过拳击了,我真的很怀念在拳击场上的日子。我迫不及待地想在2021年之前完成自己的第30场职业比赛,再次卫冕自己的世界拳王头衔。新冠状病毒大流行在很多方面影响了每个人,也对职业拳击运动也产生了重大影响。说实话,和苏尔·阿瓦雷兹的比赛失败了,这让我很沮丧,但我的职业生涯还要继续,我将在12月再登拳击台。”

“事实上,马丁·穆雷和我本来应该进行两场对决,但是很遗憾比赛最终没有举行,但是现在正是时候。我目前正和马克·蒂布斯一起训练。他在拳击运动方面的知识非常丰富,我们正在研究新的东西,我准备在和马丁·穆雷比赛当晚展现给大家。”比利·乔·桑德斯对记者介绍道。

至于他的对手,虽然马丁·穆雷已经不再时一线拳手了(笔者认为从输给戈洛夫金那一刻起,马丁·穆雷就不再时一线拳手了)。但是马丁·穆雷依然很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我真的很期待回到拳击台,再次为世界拳王头衔而战。激烈的比赛绝对能激发出我最好的状态。对我个人来说,今年是不错的一年。似乎生活中的所有压力都会被带走了,所以我真的很享受。今年受疫情影响我能够多放松一点,花更多的时间和我的家人在一起。现在,我回来了!老实说,我和比利·乔·桑德斯之间并没有什么芥蒂,只是已经两次没有和他进行比赛让我感到很沮丧。所以,我会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

马丁·穆雷对记者强调:“我期待着一场艰苦的比赛,比利·乔·桑德斯是现任世界拳王正处于最佳状态,所以我会做好且准备。”

本场赛事是由埃迪·赫恩旗下的竞技室拳击推广公司负责推广的。他对记者说:“我很高兴地宣布,在我们即将以一场盛大的比赛结束这艰难的一年,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真的很高兴能看到比利·乔·桑德斯重返拳台。虽然因为疫情爆发,比利·乔·桑德斯没有和苏尔·阿瓦雷兹进行较量,但是在12月4日比利·乔·桑德斯和马丁·穆雷将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利·乔·桑德斯将在卫冕他WBO超中量级世界拳王头衔的比赛中对抗马丁·穆雷,而且这只是一个开端,我们还将迎来奥列克桑德尔·乌西克对阵德雷克·奇索拉、亚历山大·波维特金对阵迪利安·怀特的二番战以及众所期待的安东尼·约书亚对阵库布拉特·普列夫的比赛。”埃迪·赫恩介绍道。

原创文章,希望能得到你的认可。搏击视野将持续带您关注擂台动态,您的喜欢,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喜欢的就点赞评论关注我吧,点关注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