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终迎首秀!7触球0进球不够看?曼联就需要这样的真中锋

北京时间10月25日,曼联0-0战平切尔西。卡瓦尼替补登场,迎来红魔生涯的处子秀。虽然没有进球或助攻,但他展现出的技术特点,还是让魔蜜感到欣喜的。

夏窗最后一天,卡瓦尼压哨加盟曼联,签下1+1的合同,还披上了具有传奇色彩的7号球衣。卡大佐威名赫赫,自他2007年登陆五大联赛以来,同期进球数只少于梅西和C罗,但一方面,他已经33岁,而且没踢球了。另一方面,他在吐饼上的“造诣”,也令人担心。

由于来到英国之后要接受隔离,所以卡瓦尼一直没有代表曼联参赛,也错过了对阵老东家大巴黎的欧冠小组赛。不过与切尔西一战,他终于进入大名单。红魔久攻不下之际,索尔斯克亚在第58分钟用他换下了丹尼尔-詹姆斯。以33岁253天的年龄,成为伊布之后为曼联英超首秀的最年长球员。

卡瓦尼第一次触球,就差点儿破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他抢前点垫射稍偏,显示了出众的抢点意识和射术,顺便告诉一下拉什福德:这才叫中锋!第88分钟,格林伍德右路下底倒三角传球,他又出现在右门柱前点,射门被对手封堵。

出场32分钟,卡瓦尼只有7次触球,2次是射门,还有一次出现在本方禁区里,是头球解围。尽管没有进球,但他身为中锋的特质已经发挥了出来:身体素质,射手本能,头球技术,比赛经验,这些都是拉什福德、马夏尔、格林伍德等年轻人所无法媲美的,也是曼联现在最紧缺、最需要的前锋类型。可惜特莱斯此战缺席,否则他俩搭档,一个传中,一个头球,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