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建队思路不因总决赛改变 莱利盼留三核心又想明夏追字母哥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是联盟最精明的总裁之一,尽管球队今年进入了总决赛,但球队的建队方案并不会因此改变,热火希望续约阿德巴约、德拉季奇、克劳德的同时,又想保持薪资的灵活性,这就需要莱利能够打好这把如意算盘。
图片
今年夏天,德拉季奇和克劳德都将会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德拉季奇是球队季后赛的二号的分手,克劳德是个不错的3D球员,除此之外,小德里克-琼斯和迈尔斯-莱昂纳德也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而阿德巴约有资格提前获得续约合同。
热火对于这些球员的决定,将会影响到球队的未来。接受采访的时候,帕特莱利表示,球队会坚持原有计划,努力保持薪资灵活性的同时,留住现有的球员。
“我觉得,今年我们球队发生的事情,并没有改变我的看法。我认为我们会坚持我们的选择,坚持去培养我们的年轻球员。很明显,我们需要做出选择去续约一些球员,并且在自由市场上去做出决定。显然,我们要在球员合同、自由市场上做出决定,我们这赛季确实走的很远,我和斯波尔斯特拉都明白我们现在有多好。但是如果接下来的事情,能够真正将我们带到另一个水平,我会很开放的去面对。”
“我们知道我们的优先事项是什么,我们必须马上和我们的年轻球员一起做出决定,这对我们来说有点冒险,我们需要这种灵活性,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去照顾,如果有那样的机会,我们不想放弃。”
在加入热火之后,阿德巴约已经逐渐成为了联盟最好的大个子球员之一,通常情况下,你无需考虑会直接给他大合同。但热火想要节省空间,好在2021年追逐常规赛MVP阿德托昆博。“我们很重视阿德巴约,他是全明星,还很年轻。”
热火在奥兰多的表现非常好,但如果他们想要在休赛期中保持灵活性,将追逐字母哥视为他们未来的优先选择,那么他们可能就被迫要放弃一些球员。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