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吉安娜曾分析湖人必将夺冠,佩林卡承诺给詹眉提升配置

近日佩林卡做客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很多,其中他在说到今年湖人夺得总冠军的时候特别提到了已经去世的吉安娜,他表示今年年初的时候吉安娜就告诉他湖人肯定可以夺得总冠军的,而且还进行的分析。

吉安娜:叔叔,我看了一些比赛,你们今年将夺得总冠军。

佩林卡:Gigi,你为什么这么想呢?

吉安娜:到了季后赛你们防守端的体型、身高以及运动能力占优,面对更小阵容时会使得对手三分和攻击篮筐变得艰难,压力很大。你们球员的体型和能力能将防守覆盖整个空间,对手没法得分,你们会夺冠。

都说吉安娜是最有曼巴精神也是能够继承科比篮球基因的孩子,这点是非常对的,小小的年纪就已经是校队的主力,同时对于NBA比赛、球队有自己的理解和判断,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她分析的确实很对,湖人在今年季后赛的季后赛中也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同时吉安娜还渴望成为一名WNBA球员,之后代表美国女篮出战世界大赛,很可惜的是她的愿望没有办法实现了,WNBA选秀大会的时候授予了吉安娜名誉新秀的称号,也满足了她一个愿望。

同时佩林卡还谈到了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给詹姆斯和浓眉哥提升配置,他表示:“我们希望可以再次冲击总冠军,并且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的身边配备拼图。但是说到未来,如果你研究我们的工资帽,我们是有灵活空间的。我们的目标是为AD的身边搭配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如果他(戴维斯)和我们长期续约的话。”

所以也期待接下来湖人的引援,续约浓眉哥,然后争取拿下更实力球星,争取在下个赛季实现卫冕,让詹姆斯的巅峰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开创一个湖人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