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夏季旅游 阿根廷将向邻国开放边境

图片
(阿根廷华人网10月24日讯 黄东)阿根廷旅游部部长拉蒙斯本周六表示,将在夏季期间开放边境,以允许巴西、巴拉圭、乌拉圭、玻利维亚及智利等邻国游客入境。
他表示:“政府已决定开放边境,以允许邻国游客入境。原则上将允许航空客运通过埃塞萨国际机场入境,以及通过布市港口的海上运输。”
拉蒙斯表示:“我们已经同卫生部展开工作,为旅游开放创造条件”,并认为在同病毒共存的此阶段,已经具备了迎来游客的条件,“我们都知道旅游收入的重要性。”
据悉,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边境开放日期,但有可能会在11月初。据拉蒙斯表示,将会制定严格的卫生协议来确保安全,如对游客做核酸检测、检测体温及要求游客填写承诺书;此外不会对游客实施隔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阿根廷中文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