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基辅市长选举前一天确诊新冠 曾为重量级拳王

来源:海外网

维塔利·克利奇科(乌克兰政府官网)

海外网10月25日电当地时间24日,乌克兰基辅市长、前重量级拳王维塔利·克利奇科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就在一天后的25日,基辅就将举行市长选举。

据《基辅邮报》24日报道,克利奇科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朋友们!新冠病毒在最不方便的时候趁虚而入,不幸的是,我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我感觉很好,但必须自我隔离。我将在家工作。”据悉,克利奇科经常视察新冠患者接受治疗的医院,因此也会定期接受检测。他在参政前曾是乌克兰著名运动员,也是世界拳击理事会(WBC)的前重量级拳王。

乌克兰媒体称,10月25日,全国各地的乌克兰人将前往投票站参加地方选举,而基辅市民将有机会选出下一任市长。根据民调机构9月份的调查,45.5%的选民支持克利钦科。如果克利钦科能获得超过50%的选票,他就会宣布胜利。否则就将和得票第二名在11月15日进行第二轮选举。(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