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季圣诞节前开打影响四队 休息时间太短湖人可能会慢热

本赛季的比赛才刚刚结束,之前不久,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称,新的赛季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拉开大幕。两个赛季间隔如此之短,势必会给一些球队造成影响,比如说,刚刚结束奥兰多征程的那些球队。

根据查拉尼亚的报道,下个赛季的比赛,可能会缩水到72场。联盟想要在7月份完成下个赛季,尽可能接近于正常的NBA赛季。但两周之前,湖人队才刚刚拿下了总冠军奖杯,然后他们只有72天的时间,去准备一个72场的赛季。在此期间,他们还得重新组建阵容,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准备训练营。

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35岁,安东尼-戴维斯27岁,他们只有10周多的时间去准备。当然,前提是安东尼-戴维斯和湖人队续约,另外波普、朗多、布拉德利、麦基的合同问题,他们也需要去解决。

如果是一个正常的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球员们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去休息,这是否意味着新赛季开始之后,湖人可能会慢热,答案是肯定的,毕竟这会是联盟历史上最短的休赛期。

迈阿密热火队面临着和湖人相同的情况,不过,除了吉米-巴特勒,热火队的其他核心还很年轻,比如阿德巴约只有23岁,希罗21岁,罗宾逊和纳恩只有26岁和25岁。但他们也需要解决德拉季奇、克劳德、小琼斯等人的合同问题。

掘金队在9月27日结束了这个赛季,整整四周之前,25岁的约基奇,23岁的穆雷,22岁的小波特经历了他们生涯最长的一个赛季,如果休赛期没有能够留住米尔萨普,杰拉米-格兰特,掘金是不是也会在赛季初期让人失望呢?凯尔特人被淘汰的时间和掘金差不多,他们的核心塔图姆、布朗都还年轻,和掘金不太相同的是,这个休赛期,他们的阵容变化可能不会太大。

鉴于这些情况,上赛季进入东西部决赛的球队,是否会在赛季初期减少核心上场时间,进行蓄力呢?如果是这样,那他们开局的表现,可能要比人们预期的差一些。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