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杀手”卡瓦尼第一次登场哑火,但他需要的只是时间

主场一通“狂轰乱炸”都没能敲开切尔西的球门,曼联将士的心情不是特别好。但是这场比赛他们还是有些许安慰的,因为苦等了一个月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终于首次为球队披挂上阵了。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养伤之后,曼联新7号还需要适应英超的节奏,而在主帅索尔斯克亚看来,乌拉圭人的实力没问题,缺的只是一些磨合的时间。

卡瓦尼在比赛的第58分钟替补威尔士中场詹姆斯出场,当时曼联获得角球机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卡瓦尼抢前点外脚背弹射,可惜皮球击中了边网。这是卡瓦尼在曼联的第一脚触球,而乌拉圭人差一点就上演首秀破门的好戏,即便如此,他还是获得了曼联球迷们的认可,这对于身披7号球衣的他来说真的不容易,毕竟之前几位红魔7号,都没能俘获球迷的心。

数据显示,整场比赛,卡瓦尼有7次触球,射门2次,射正1次。但遗憾的是,曼联在卡瓦尼出场后并未围绕他踢出有效的战术进攻,毕竟乌拉圭人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太少,而队友也不太了解卡瓦尼的特点。赛后,曼联名宿埃弗拉就表示:“卡瓦尼对曼联来说是笔非常棒的签约,我知道球迷们想要桑乔,但是卡瓦尼这种类型的球员是我们需要的。曼联需要血性和强硬。”

值得一提的是,33岁253天的卡瓦尼是伊布(34岁316天)之后代表曼联在英超首秀的最年长球员。曼联期待着卡瓦尼能够发挥伊布当年的作用。但需要指出的是,英国媒体此前采访了18名经纪人,让他们评选出心目中的今夏英超最佳转会和最烂转会,卡瓦尼的交易最被看衰的。如此看来,红魔需要卡瓦尼的即战力,而卡瓦尼也需要证明自己。

尽管不被看好,但索尔斯克亚可是非常期待乌拉圭人能有好的发挥。他说:“他这场比赛只展示了一小部分能力,比赛中他有一次朝近门柱的精彩小跑动,一个漂亮的垫射,如果能够进球,对他来说将会是非常棒的。毫无疑问,卡瓦尼有聪明而出色的跑动,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中锋,我们越多地把球传给他或传到禁区附近,那么他就会为我们打进一些球。来到球队之后,他已经在训练场上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但我们知道他需要比赛时间来提高自己的锐利度。”

文/北青体育 张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