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休赛期计划曝光,留浓眉稳了,佩总称围绕詹眉建队:正式表态卫冕

北京时间10月25日,湖人总经理佩林卡透露了球队的长期和短期计划,他表示,湖人目标不久将来引进一名有天赋的球员,围绕詹姆斯和浓眉哥继续建队,希望能卫冕成功。
图片
图片
美媒《Top Ball Coverage》援引名记Woj的播客报道,佩林卡透露,“就未来而言,如果你研究过我们的薪资,就知道我们有灵活性,这名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将来能很长时间和AD搭配。”
很显然,这个是湖人的长期计划。那么短期计划是什么呢?佩林卡表示,“我会努力为勒布朗和AD寻找帮手,围绕他们打造球队,我们确实想做一些事,我们希望明年再来一次夺冠之旅。”
图片
如今,湖人面临的首要挑战就是留下浓眉哥。在夺冠之后,浓眉哥事实上已经表达了留在湖人的打算。詹姆斯也告诉浓眉哥,“湖人现在是你的球队了,现在是属于你的时代了。我感觉很好,如果我今天就退役,我也会很开心。”
浓眉哥自己则表示,“要再赢得几个总冠军,拿几个MVP。”湖人显然是最可能帮助他实现这个目标的球队。
图片
而佩林卡的表态也让人相信,湖人有很强的信心留下浓眉哥。至于寻找一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以詹姆斯目前的表现来看,佩林卡似乎也不用这么急。天知道三旬老汉什么时候才会真正老去。
图片
无论如何,佩林卡已经喊出了卫冕的口号。这个休赛期湖人应该只会小修小补,尽力留住夺冠阵容,尤其是留下朗多、魔兽和波普,佩林卡能做到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