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下家浮现!有望赴篮网联手杜欧冲冠,或加盟勇士辅佐水花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国内媒体的爆料,林书豪下家已经浮出水面,勇士和篮网都是他可能的去处。那么,到底林书豪是联手水花,还是联手杜兰特欧文呢?

篮球记者贾磊透露,“目前金州勇士已经对林书豪表示了明确的兴趣。勇士的核心库里很喜欢林书豪打球的方式,并且明确表示希望他能够加盟勇士。除了勇士之外,篮网也很有可能会是书豪未来加盟的球队之一。”

在决定不跟北京续约之后,林书豪明确表示要继续冲击NBA。确实,林书豪今年也只有32岁,还没有到退役的年龄。而且,上赛季在北京,林书豪也保持不俗的状态,他场均上场33分钟,能得到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1.8次抢断,是北京重返四强的头号功臣。

林书豪也保持着刻苦训练,他的ins每天都更新自己训练的状态。今天,林书豪又进行日复一日的投篮练习,相当刻苦努力。

那么,这样的林书豪是勇士或者篮网想要的球员吗?勇士目前确实缺少一名有经验的替补后卫,21岁的乔丹-普尔难挑大梁。篮网倒是后卫线不缺人,除非休赛期有大交易,送走丁威迪和勒韦尔,否则看起来林书豪加盟的可能性不大。

无论如何,林书豪为了继续冲击NBA,努力训练等待召唤,很快NBA交易市场大门会打开,到时林书豪花落何处,应该会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