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新赛季提前湖人换保罗恐泡汤 无法筹齐交易筹码

新赛季如果要提前到12月25日开始,洛杉矶湖人队想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则要泡汤,因为他们难以筹齐换保罗的筹码,尤其是新秀。
图片
按照联盟交易薪金配平规则,如果湖人队要得到保罗,至少要送出保罗80%年薪的球员作为筹码,保罗在20-21赛季年薪为4135.8万美元,80%的年薪为3308.7万美元。湖人队目前有勒布朗-詹姆斯、丹尼-格林、库兹马、奎因-库克、卡鲁索、塔克处于合同中,还有5位有球员选项,浓眉哥、波普、朗多会跳出,布拉德利和麦基会执行合同他们是可以被交易的。
詹皇是非卖品、戴维斯要续约,湖人队也不想送走卡鲁索,实际上只有六位球员可以交易。这六位球员的总薪水只有3265万美元,距离交易保罗的最低薪金要求要差43万美元左右。
在一个正常的休赛期,这不会是一个问题。新秀在7月1日开始签约,新一季要到10月份才开始,所以等到8月初根本不是问题。球队可以忍受这30天的时间。2014年,骑士队就是用这样方法换来乐福,选中维金斯后,和他签下合同,然后根据80%薪金配平换来了乐福。根据规定,新秀必须在签约后30天才能被交易。
但是两个月的休赛期并不能解决问题,这就把我们的问题带到了最关键的地方。周五,有报道称NBA希望在12月25日开始2020-21赛季。NBA选秀定于11月18日举行。目前的迹象表明自由球员身份将在12月1日开始。如果我们把12月1日当成以往的7月1日,那么湖人在签下他们的第一轮选秀权后就没有足够的时间等待30天了。在目前的规则下,湖人不能在揭幕战中及时交易保罗,除非送出卡鲁索。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