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中单Bjergsen宣布退役 将转型主教练

TSM中单选手Bjergsen推特宣布退役:“一个新的开始。感谢大家在我职业生涯期间的支持”,将转型担任TSM主教练。

在又一次不尽人意的全球总决赛之后,在顶级联赛征战八年的丹麦选手Bjergsen宣布自己将退役并转型主教练。

Bjergsen表示,很感激TSM对他的栽培和信任,自己在今年的两个赛季中已经逐渐参与到了教练工作中,但在看到了进军全球总决赛的希望后选择坚持到赛季结束再宣布退役。

Bjergsen选手生于1996年2月21日,今年24岁。2012年4月,16岁的他从Western Wolves出道,正式进入了《英雄联盟》电竞的世界。起初,他只是一个有些厌学的丹麦小伙,他拼尽全力提升自己的实力也只是为了不需要再回到学校学习。2013年,年满17岁的他获得了EU LCS的出场资格,不过,他在欧洲赛场的成绩并不理想。此时,来自北美的TSM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他也毅然离家,前往大洋彼岸的洛杉矶,开启自己职业生涯新的一页。当时的Bjergsen并不会想到,自己在这片陌生的大陆会取得怎样的好成绩。在这七年之中,Bjergsen带领TSM夺得了5次NA LCS冠军和一次欧美洲际赛的胜利。但他在官方国际赛事中的成绩却总是令人失望,五次进军全球总决赛只在2014年一次从小组赛突围。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14年底进行的IEM9总决赛中以3-0击败了当时由xiye、Mystic、Aluka领衔的WE夺得冠军。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希望这位老将能够用自己的经验,带领TSM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