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约基奇!恭喜快船!林书豪好消息,火箭内线引援目标出炉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休赛期又传来多个消息,约基奇结束了9年的恋爱长跑,与女友举行了婚礼;快船新任主帅泰伦卢则正式表态,球队不会选择交易莱昂纳德和乔治;自由球员林书豪传来好消息,勇士有意签下他;火箭休赛期首要补强就是内线,引援目标也已经正式出炉。

约基奇正式完婚

在今天,掘金队球星约基奇今天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娜塔莉亚-马赛西奇举行了婚礼。恭喜约基奇,结束了长达9年的恋爱长跑。据悉,娜塔莉亚为了约基奇,特地从塞尔维亚转学至丹佛,就是为了陪伴在约基奇身边。如今的约基奇已经成为了联盟数一数二的中锋,季后赛场均贡献24.4分9.8篮板5.7助攻,帮助球队打入到西部决赛。如今又与女友正式完婚,成为人生赢家。

泰伦卢拒绝交易卡椒

最近一段时间,外界传来很多关于莱昂纳德和乔治的交易流言,球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中回应了此事,说道:“我认为莱昂纳德和乔治将待在这儿很长时间,我认为就他们的情况和他们的需求来看,快船就是他们想要的球队,我们必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必须赢球。”

很显然,快船并不愿就此让卡椒组合分开,毕竟他俩仅仅合作一个赛季,这个组合还是值得期待的,只要再补强一下角色阵容,还是很有机会争夺总冠军的。

勇士有意林书豪

再来看看林书豪的好消息,他在新赛季拒绝了北京首钢,想要重新回归NBA。目前他在积极备战当中,而据国内篮球记者贾磊报道,勇士已经对林书豪表示了明确的兴趣,其中核心库里很喜欢林书豪打球的方式,并且明确表示希望他能够加盟勇士。从这可以看出,林书豪在NBA还是很有机会的,勇士下赛季势必要重返争冠行列,而阵容深度必须要补强,后卫线上除了水花,其他都很年轻,林书豪则可以弥补这一点,就看他自己会如何选择了。

火箭内线补强目标

最满意的目标当然就是伊巴卡了,又能自己进攻,又能盖帽,真的太完美了。有他在的话,那火箭的实力绝对有所提升,内线也将不再空虚。此外,他与哈登威少在之前雷霆一同效力过,情感上还是很有机会的,唯一的因素就是这支球队给不出大的合同,只有一个中产特例。

另一个目标就是诺埃尔,据悉在交易卡佩拉之后,火箭就有意交易得到他,可惜雷霆并未同意,这也让火箭被迫改打五小阵容。如今,诺埃尔成为了自由球员,这会让火箭更有优势。加盟到这里,他的潜力还是很好的,在哈登和威少的带动下,他还是很有机会打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