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楚里亚想洗白垫脚小卡,这大概是最近我看过最励志的事情

一名普通的NBA球员退役之后想要再获得曝光度,靠的就只剩下当年的谈资了,而对于帕楚里亚来说,最大的谈资当然是垫脚。

2017年西部半决赛第一场,勇士让人比较意外地大比分落后马刺,小卡几乎像个战神一样无人可挡,这时候帕楚里亚站了出来。

马刺的进攻回合,小卡在底线位置起跳投篮,帕楚里亚高举手臂进行干扰,同时下面也没歇着。他很“精准”地向前迈了两步,小卡痛苦倒地,系列赛失去悬念。

哪怕是最死忠的勇士球迷,赛后也很难不承认这个动作的不合理性,这件事也成为了勇士球迷在极力避免提起的尴尬往事。

最近帕楚里亚做客一档节目,又提起了这件事,这一次他决定为自己洗白。他表示,那是一次糟糕的、不幸的意外。

帕楚里亚说:“在他受伤的两分钟前,他踩到了他自己的队友的脚上,然后扭到了脚踝,就在两分钟之前,但没有人谈论这一点。

当你的脚踝扭到一次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才会让它没那么容易再次受伤。所以扭到一次脚踝后,很容易会再次受伤的。

帕楚里亚同时表示,他不介意球迷们的看法,也不会与他们争论,真正让他感到有些难过的是,一些职业球员也认为他是有意为之。

所以,帕楚里亚认为自己不是故意的理由之一是,小卡在两分钟前就伤到了脚踝,他的最终伤病,和我的行为没太大关系?

显然这是一次失败的洗白案例,只能说明帕楚里亚早就注意到了小卡的脚踝伤势,并且让自己的左脚出现在了恰当的地方上。

一般来说,我们防守投篮只会往前迈一步,都会留给进攻球员下落的空间。但帕楚里亚非常刻意地迈了两步,这就是他垫脚的铁证!

帕楚里亚还说自己第一时间就给小卡发短信道了歉,小卡并没有回复。我寻思小卡回复了你,才应该是新闻。

因为这次伤病,小卡和马刺走上了决裂的道路,联盟未来的几年的格局被打破,帕楚里亚已一己之力做到了这一点。

所以,当全世界都认为你是错的时候,你还在努力为自己洗白,这种不放弃的精神算是我最近看过最励志的事情了。

但黑的就是黑的,永远不可能变成白的。当你迈出那一步,就注定会被永久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