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多位篮球经理不信任欧文:他看起来在走马布里的老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媒报道,多位篮球经理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目前篮网的情况,以及他们对凯里-欧文的一些看法。

一位经理人在采访中表示:“我不信任凯里-欧文,这就像你把钱投入到巨高风险的投资当中,一般人是不会这么做的。凯文-杜兰特或许会成为NBA最好的球员,但欧文就完全是一个我行我素不计后果的人。他过去一段时间的言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这样,这让他陷入到了一个艰难的境地。”

而另一位经理人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说:“我不喜欢评价那些我并不熟悉的球员,但欧文看起来正逐渐走上斯蒂芬-马布里NBA后期的道路。篮球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件首要大事了。”

实际上,这两位经理人所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这是因为在上个赛季的时候,欧文曾经受伤过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里,在丁威迪的带领下,篮网的战绩不错。但是自从欧文回到球队之后,球队居然难求一胜,因此当时很多人都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缺谁谁尴尬”。

在上个赛季,欧文因为肩部伤势仅仅只出场了20场比赛,他场均出场32.9分钟,得到27.4分5.2篮板6.4助攻。同时,他也缺席了在奥兰多园区内所举行的复赛。

不过,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不少人看好下个赛季的篮网,毕竟他们将迎来杜兰特的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