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前队友炮轰乔治!只会嘴炮谁在乎2K评分 拿点行动去关心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5日,乔治的大嘴又惹来骂声了。詹姆斯前队友、名嘴帕金斯炮轰他只会打嘴炮,劝他少说多做。
图片
先来介绍一个背景,最近2K评分出炉,乔治谈到自己的评分放狠话,“如果低于90我不会感到很惊讶,我猜是88吧。但是赛季结束时能力值会升至95,而在2K22里则会达到96。”
图片
图片
正如乔治所言,在最新的2K评分中,他只有88分。88分意味着他已经掉出一线球星行列,一般而言,一线球星的能力值都在90以上。
图片
在跟杰弗森和名记克里斯-海耶斯一起做节目的时候,帕金斯被问到对乔治的最新表态有什么看法。没想到,帕金斯直接火了,“为什么乔治要去在意自己的2K评分?你从没听说过浓眉去谈论自己的2K评分,他只关心总冠军。保罗-乔治去关心总冠军吧!没人在乎评分,向外界展示你的实力吧!这就是快船,只会打嘴炮,不会有实际行动,我们不想听你们嘴炮,拿出点实际行动,好吗?”
帕金斯的话真是句句扎心,过去的一个赛季,乔治确实让人相当失望。快船西部半决赛3比1领先被翻盘,抢七战他跟莱昂纳德合砍24分,球迷调侃致敬科比。
图片
在季后赛上,乔治发挥相当不稳定,场均只能得到20.2分6.1个篮板3.8次助攻,近6年自己最差的季后赛发挥了。乔治真该反省自己的大嘴,少说多做,拿出实际行动,否则莱昂纳德真会被他坑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