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徒手掏游戏币,手臂被卡哇哇大哭,惊动消防员

10月24日晚7点2分,郴州北湖区燕泉广场某商场内一名男童将手臂伸入游戏机内被卡,动弹不得。北湖区南岭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经过约10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男童,所幸并无大碍。

抵达现场后,救援人员便听到男童“哇哇”的哭声,只见他左手被卡在游戏机内。由于游戏机经营者不在商场,无法将锁打开进行救助,指挥员决定撬锁破拆。

“小朋友,不要乱动,坚持一下,叔叔马上帮你把手取出来。”一名消防员立即上前抱住男童给他安慰和鼓励,稳住他的身体,防止乱动造成二次伤害。在做好男童保护措施的基础上,另外一名消防员使用绝缘剪剪开游戏机锁,随后对游戏机进行破拆,经过约10分钟的努力,男童的手臂成功脱离“虎口”。

据家长介绍,男童因为贪玩想掏游戏币,于是把手伸进游戏机里,等到发现时已经来不及阻止,男童手臂被卡在里面无法拔出。消防部门提醒,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看管好小孩,特别是玩耍游乐设施时,一定要留心,及时制止小孩不安全的举动,避免造成伤害。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李彤 何鸽波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