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甲队医因俱乐部欠薪自杀!去年还征战中超,如今却恐沦落中乙

北京时间10月25日,有消息称北京人和俱乐部队医,因为欠薪自杀,这支降班马作为冲超热门,迄今却沦落到保级组的行列,这也令人唏嘘。以目前人和队的混乱处境来看,本赛季的前景着实难以令人乐观。

上赛季的人和队,作为中超的副班长,最终沦落到早早的降级的命运。本赛季里,人和队的目标也是重返中超联赛。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这也令本赛季中甲采用赛会制的较量。在首阶段前半程的比赛里,人和队的战绩难尽人意,球队在下半程的比赛里展开奋起直追,还战胜领头羊成都,在末轮开赛前,也占据着冲超的有利位置,在面对泰州队时,球队打平便能够跻身冲超组的较量。

但在末轮的比赛里,人和队却大倒热灶,以1-2的比分不敌泰州,遭到泰州队逆袭,最终也将冲超组的名额拱手相让给对手。

作为冲超热门的人和队,却沦落到保级组的命运,这也令人多少有些意外。但本赛季的人和队,内部存在着种种不和,这也是早就摆在明面上的事情。在赛季期间,人和队便传来了欠薪的消息。

如今又有爆料,一位自称北京人和俱乐部队医高康妻子的女士,在社媒发文,称自己的丈夫因为俱乐部长期欠薪,多次向俱乐部领导反应,却没有回馈,最终因为经济压力过大自杀身亡。

人和将在保级组首轮面对着北体大队,如今陷入到这样的丑闻之中,无疑也将为人和的保级之路,埋上一层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