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违停被贴罚单,女司机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侯峰钟 葛明才 记者 毛晓华)泰州兴化市女司机徐某近期因在城区经常违停,收到了不少罚单,徐某为了“泄愤”,在微信朋友圈里公开辱骂执勤交警,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现代快报记者获悉,10月23日,女司机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图片
△徐某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期,女司机徐某因为其在城区经常违停,收到了不少罚单,而罚单上经常出现执法民警沈某的名字。10月22日下午2时左右,当徐某再次将车辆违法停放在市区板桥西路一处路牙上时,又被路面执勤的交警贴了罚单。当看到罚单上的署名又是沈某后,徐某立马火了,为了“泄愤”,她当即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段辱骂交警沈某及其家人的动态信息。
图片
△徐某违法停车被贴罚单
信息发布后,徐某的一位朋友当即留言提醒她删除不当言论,而徐某也在20分钟后将此条信息予以删除。不过,徐某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的截屏已经被人举报到公安部门。
很快,民警找到了当事人徐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警方批评教育,徐某意识到了自己违法停车、在网上发布辱骂交警言论的错误,表示十分后悔。
办案民警介绍,徐某的行为,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已构成寻衅滋事,公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注意,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大家都须引以为戒,谨言慎行。
(通讯员供图)